寒假开始了

斯巴达ver.
星期五就放假
但真正意义上的寒假,还是今天开始
又想起考化学时,只剩自己一人在考室苦想,甚惹得几名这个班的女子颇不满意,在门外闲言碎语。于是老娘也不是好惹的,于是一抛好人脸,以身高的绝对优势+很mean的白眼+|很厉害的黑话毫不留情地送给了那几名女子。真爽,一直爽到晚自习,真是把我当啥了。结果害得第二天的数学砸到底线。那可是每周做16张试卷的数学啊列……
知道了成绩,果然是跌宕起伏,还好昨晚的噩梦没有实现,只是从数学转嫁到物理罢了
语文+历史又如神助一般,数学跌入了纳斯卡怪圈,结果被称为地理小XX的咱地理却如此不如意(扶额
总体来说,是进步
好吧,咱们继续努力


恢复- -
过年总会忆旧
夜幕一个人坐着车穿过闹市回家
途中的桥影灯火,仿佛回到了在布里斯班的那个星期天
和崔娜,神山未希,我们3个带着钱带着地图带着嘴
浩浩荡荡从市郊奔向centre St.Queen
也是在夜幕降临的时候才搭上火车
看着车内的上班族讨论一天的见闻,打开啤酒
抑或车外的浮光掠影,让车身浸染在黑夜里
很亲切的感觉,比如今天,很陌生的感觉,比如地点
好吧,失态了,晚安嗯。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這個~~不是我沒有告訴妳
一直覺得fc2
難用得很
就一直放着沒用
這不 一用就通知
大爺傢暸~

No title

继续努力哟~

(很想知道黑话是什末……)

v-5ずっと
嗯非常好


v-5央视
黑话不好听……

哈哈

我要报告本世纪最囧的遭遇……

我从搜索有引擎找你的BLOG地址,结果老眼昏花进到了别人的BLOG,并且以为是你换了模板……然后还留了很长的留言……估计别人看的也挺奇怪的,一个游客干嘛真么认真的废话,口吻还很熟似的……捶地ing~~~~~
正题,我考物理也是最后走的……门口聚集了一群来回踱步的人……

Re: 我要报告本世纪最囧的遭遇……

> 我从搜索有引擎找你的BLOG地址,结果老眼昏花进到了别人的BLOG,并且以为是你换了模板……然后还留了很长的留言……估计别人看的也挺奇怪的,一个游客干嘛真么认真的废话,口吻还很熟似的……捶地ing~~~~~
> 正题,我考物理也是最后走的……门口聚集了一群来回踱步的人……
哈哈(捶地
把那段留言复制过来也可以哟XDDDD
我经常换模板,不过都不是很好看
他们居然说,物理即使不做文科生也有60分-口-
我觉得不是太可能……
自我介紹

鸢爷(xioga\l.iris)

Author:鸢爷(xioga\l.iris)
天秤天蝎座
萌金发
永远の17才
亚文化注目
2.5~3.0次元向

hobby:
♥Animation
♥Doujin music
Jazz
Skating

☆本命:
♥Sound Horizon
♥茶太
♥lovesolfege


☆アニメ

♥豆瓣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檔
類別
博客好友的申请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♥風鈴
好友一览

W×2

布列瑟农

蛋糕走路的小窩

●Echo的移動城堡

estea's blog note with stylus

S009

操你妈,给我小红花

「My Dear Blue Sky」

Memento Mori

风の海 迷宫の岸

流光倾泻の庭院

『檻。』

幸運宅邸

千金散盡如入海。

旅。季。黒。
連結
♥My son
Kiba
搜尋欄
❤click
♥Starsign
♥Link
♥SHK
♥友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