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手机了

上周就换了,如愿的夏普9020C……除了屏幕很kirara之外,除了主题比较kawaii之外,实在是亮点不够,尤其用UC上网就知道多么无力了。的确MTK的山寨平台很不耐用,不过第一次用条形码扫描下载还是very新奇的,不过拿着很有手感罢,日系机一贯中看不中用,不过没啥,已经被智能机折磨得很头大了,只是sofebank定制logo和绘文字在大陆行货版里都没有……不过已经比联通定制的0902C好很多了,那个就是一坨X吧。而且N82摄像头附近严重掉漆非常影响美感,因此就换了,这也是中学阶段的终极机了……不会再换了囧

不过还是建议sharp公司把做theme的软件公开,那些staff做的像啥啊敷衍消费者orz


题外,快要正式进入高3了囧囧囧,全家一致决定无论如何大学要在江浙一带,包括一二志愿(是因为老妈是X大的原因灭?自己也没能力考上X大),离兄样越来越近了(心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好久没来啦,嘿嘿=..=
你换夏普了呀,恭喜喔。

只限管理员阅览

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

Re: 没有输入标题

> 夏普的手机哇……屏幕大得惊人~
> 我上来偷偷告诉你一声:暑假我可以去日本罗,就是那个sony青年学生交流活动。虽然自由有限,还是有点小激动哈!
> 你有米有特别嘱托?
电话联系~

浙江没啥大学除了浙大……理科是很好文科就囧了。

……你手机换得好勤(自pia。

Re: 没有输入标题

> 9020c不是MTK平台吧。。。。
腾讯上说的- -
自我介紹

鸢爷(xioga\l.iris)

Author:鸢爷(xioga\l.iris)
天秤天蝎座
萌金发
永远の17才
亚文化注目
2.5~3.0次元向

hobby:
♥Animation
♥Doujin music
Jazz
Skating

☆本命:
♥Sound Horizon
♥茶太
♥lovesolfege


☆アニメ

♥豆瓣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檔
類別
博客好友的申请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♥風鈴
好友一览

W×2

布列瑟农

蛋糕走路的小窩

●Echo的移動城堡

estea's blog note with stylus

S009

操你妈,给我小红花

「My Dear Blue Sky」

Memento Mori

风の海 迷宫の岸

流光倾泻の庭院

『檻。』

幸運宅邸

千金散盡如入海。

旅。季。黒。
連結
♥My son
Kiba
搜尋欄
❤click
♥Starsign
♥Link
♥SHK
♥友达